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关注邹城在线微信公众平台
微封面人物评选

主题: 邹城人童年游戏,你还记得多少~

  • 缺我也没差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2352
  • 回复:1
  • 发表于:2018/10/28 15:07:14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邹城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邹城还记得没有电脑手机的时光吗?

一根绳几块砖

童年都是这些东西陪伴我们

快来重温一下儿时美好记忆

全都玩过的朋友孩子都大了吧!


 跳皮筋 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下课铃一响就心痒痒

一定要和小伙伴跳上几盘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搭起小凳也要跳!


翻花绳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老人常说翻花绳要下雨你信了没?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踢毽子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几根鸡毛几个铜钱能踢一个假期

比比谁踢的最多最好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丢沙包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找个旧袜子旧布头装点沙

够一帮小伙伴“打仗”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弹珠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玻璃球撞来撞去最受男孩子们喜爱

可要好好瞄准哦!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跳房子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只要在地上画个“房子”

单腿双腿跳一下午都不累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 斗鸡 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最“礼貌”的比武方式

单腿膝盖就能决出胜负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跳山羊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两个人就能玩的游戏

看看我像不像奥运冠军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老鹰捉小鸡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鸡妈妈护小鸡老鹰快来抓

左躲右闪尖叫不断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呼啦圈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腰细的朋友一定是小时候转的最多

比比谁能最久不落地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打水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练就水上漂的功夫可不简单

石头点水看谁厉害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滚铁环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最早风靡全国的滚铁环游戏

你没玩过就out了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吹泡泡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一点肥皂水一根管子

没有什么比吹出大泡泡更开心了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捏泥巴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稀泥巴捏来捏去能捏出一朵花

满身都是泥巴水回家可要挨批了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过家家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没有芭比娃娃我们自己过家家

你做妈妈她做宝宝一起做饭玩起来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 抓石子 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一颗石子在手背不落下的情况下抓石子

比比谁的功夫更一流抓到最多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纸飞机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对着飞机哈一口气

似乎能让它飞的更远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东南西北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将纸折成四个方向写上要求

猜猜你会点开哪一边?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童年的美好时光带给我们太多记忆

身边很多的事物其实远比电脑手机更有意思


现在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• 婚姻终结者
  • 发表于:2018/10/28 15:20:06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儿时美好记忆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  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